阿於

我想用中文——我爱的这种文字,自由自在的创作

有钱能使鬼推磨【hp篇】

  给@翥月🍀 的生贺!

  当小天狼星(附带卢平)/弗雷德(附带乔治)/邓布利多对你说生日快乐

 

  关于我:亲爱的,我想说——我为你缔结的童话,不止是到今夜十二点。

  

  

  小天狼星(附带卢平)

  —— 

  你是个麻瓜——纯种麻瓜,祖上往前推到创世纪都没一点巫师血统的那种。

  但是,你很有钱。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有钱。

  在那些自称属于古灵阁的妖精找上门来和你讨论麻瓜货币和金加隆汇率的时候,你笑了。

  有钱人只是你平平无奇的身份之一——你其实,是一个热爱哈利·波特的穿越者。

  在确认了魔法世界确实存在在这里之后,你核实了一下目前的时间。

  哈利波特入学第五年……嗯,一个不尴不尬的时间点。

  ——

  你向妖精们提出了要求——你要亲自了解魔法界。

  妖精们态度恭敬地递给你一个手链:“这是您的权利……带上这个,您就能看见魔法(you can see the magic)”

  送走妖精们,你转个弯拐进格里莫广场。

  然后站在了十一号和十三号的夹缝前。

  感觉还要挺久的样子来着。

  于是你打了个电话,让人在这里摆个懒人沙发。

  至于为什么不是管家安排……当然是因为妖精来的时候把家里那么多仆人都放倒了好吗!

  你舒舒服服的窝在沙发里,等着巫师们出来。

  ——

  守株待兔真的会逮到兔子你们知道吗。

  你笑眯眯地看着小天狼星和卢平状似无意地接近我,艰难的从沙发里挣扎出来。

  拍了拍身上有点褶皱的衣服,你走近他们。

  他们的身体一瞬间紧绷了,你甚至看见小天狼星的袍子袖口露出了一点魔杖尖的影子。

  “今天是我的生日,请问,可以祝我生日快乐吗?”

  你向他们伸出手。

  “如果可以的话,请在这上面签一下名吧!”

  那张卡片印着花体的“生日快乐”,是一张再普通不过的生日贺卡。

  小天狼星和卢平对视了一下,谨慎地接过它,在确认没有危险后,小天狼星拿起了笔。

  “小天狼星?”卢平依旧带着点警惕,对着小天狼星皱起眉头。

  “在学校我也没少被求签名……”小天狼星刷刷写下自己的名字,挑眉笑了笑,“看起来,我的魅力不减当年。”

  小天狼星把额前的那缕头发拨到后面去时,眉间飞扬的神色掩住那些过去留下的痕迹,看起来就像未曾受过那些折磨一样。

  卢平叹口气,你欢欢喜喜地把卡片接过来,珍惜地收进包里。

  “好的……那么这位小姐,”小天狼星笑起来,“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卢平也冲你点了点头,露出了温和的笑容。

  

  弗雷德(附带乔治)

  ——

  你是个麻瓜——纯种麻瓜,祖上往前推到创世纪都没一点巫师血统的那种。

  但是,你很有钱。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有钱。

  在那些自称属于古灵阁的妖精找上门来和你讨论麻瓜货币和金加隆汇率的时候,你笑了。

  有钱人只是你平平无奇的身份之一——你其实,是一个热爱哈利·波特的穿越者。

  在确认了魔法世界确实存在在这里之后,你核实了一下目前的时间。

  哈利波特入学第五年……嗯,一个不尴不尬的时间点。

  ——

  很凑巧,你在路上遇到了韦斯莱兄弟。

  投资永远不嫌多,而且看起来他们才刚起步的样子。

  虽然说你的本意只是一句生日快乐——但是看起来那些魔法整蛊道具真的好好玩啊!

  呜呜,享乐使人颓废。

  你看着那两个一模一样顺着杆往上爬,已经开始喊你的名字的两兄弟——“所以,我能投资你们吗?”

  他们露出了有点被吓到的表情,你露出那个手链,暗示了一下他们关于古灵阁的秘密交易。

  虽然魔法部不让麻瓜知道魔法世界——但谁会和钱过不去呢?

  据你所知,和古灵阁私下联系的麻瓜富豪可不少。

  于是你们愉快的敲定了二八分成——“优惠价!纯利润您也能赚的盆满钵满!”

  等他们离开时你突然想起了什么,连忙出声叫住了他们:“等等!”

  “今天我过生日!”你冲他们眨眨眼。

  情商极高的两兄弟准确的明白了你的意思,当即开始现场编撰彩虹屁之夸奖的精髓。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句——“生日快乐!”

  

  邓布利多

  ——

  你是个麻瓜——纯种麻瓜,祖上往前推到创世纪都没一点巫师血统的那种。

  但是,你很有钱。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有钱。

  在那些自称属于古灵阁的妖精找上门来和你讨论麻瓜货币和金加隆汇率的时候,你笑了。

  有钱人只是你平平无奇的身份之一——你其实,是一个热爱哈利·波特的穿越者。

  在确认了魔法世界确实存在在这里之后,你核实了一下目前的时间。

  哈利波特入学第五年……嗯,一个不尴不尬的时间点。

  ——

  不是,谁会不爱阿不思·邓布利多啊?

  在今天——你的生日——这么一个特殊的时间点,你当然要获得特殊道具【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祝福】

  但想进入霍格沃茨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啊……你开始苦恼。

  不过,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算什么问题。

  你当机立断地cue了古灵阁,他们表示可以为你安排一下。

  你看看天色——天都快黑了!不在生日当天的祝福还有什么意义!

  “我可以加钱。”

  “小姐,这不是钱的问题……”他们试图向你解释。

  “十倍。”

  和你说话的那个妖精顿了一下,随后:“您想见阿不思·邓布利多先生是吗?马上为您安排。”

  ——

  然后你乖巧地坐在古灵阁特殊VIP会客室里,通过把价格提高到原价的五十倍换来了在五分钟之内见到邓布利多的殊荣。

  说了,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叫事。

  邓布利多在进来的时候长长的白胡子上还系着蝴蝶结。

  你站了起来,毕恭毕敬地鞠躬。

  当然,连头都没低下就被扶起了。

  邓布利多明亮的蓝眼睛上下扫了你一下,带着笑意“这位……年轻的小姐,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抬起头:“只是今天过生日,所以想请您祝我生日快乐……”

  面对邓布利多的眼神,少有人会坚定吧。

  于是你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尖:“我很崇拜您……即使我只是一个麻瓜。您就当是一个有钱人的心血来潮吧。”

  邓布利多笑了,这位伟大的白巫师或许不知道你的来处,但这也不妨碍他能看出你并不怀着恶意,于是他开了口:“当然,在生日的时候获得祝福是很重要的。”

  “生日快乐。”

  

  

  

  ——

  短篇一发完!我亲爱的t小姐生日快乐!

  @翥月🍀 

评论(1)

热度(4)